儒渪

【月卯乞巧10:00 记忆碎片·两篇】

私密马赛我晚了乌乌,之前的稿不小心删了早上起晚了赶了四十分钟只能写成这个鬼样了,非常抱歉。


上一棒@Cointreau   看置顶 


下一棒@半夏夏夏夏夏橙 







 碎片其一~消失的假期。(谢灵涯视角)


经过我大半天深思熟虑,我打算和施长悬去玩一玩。


最近杻阳市很太平,道观也渐渐让小吴开始接手。实在是无所事事,且现在秋高气爽天气那么好,不出去玩简直浪费。我转头看向枕边,打算和施长悬再商量商量。却发现施长悬还睡着。一看时间,豁,凌晨一点。


……一不小心又熬夜了。


思如此,我却也不怎么困,也不好把施长悬拽起来商量。就干脆开始查游玩攻略,看看景点门票与机票。等查的差不多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怕明天早上醒太晚,把手机放到一边准备明天再说。


等一觉醒来,已然是早上九点,施长悬不在,显然是早醒了。我穿戴好衣物,准备到外面去找人。也是巧,一开门就看到了一位不太应该出现在这里的老朋友。


我有些诧异:“兰荷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毕竟兰荷是个活城隍(虽然凭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变成了挂名),就算抛开这层身份,他也是个明星,怎么看怎么不该来 。


他向我眨了眨眼睛:“好不容易有假期,浮檀也有空,而且我有求于你师兄,就来了。放心,等事儿办完我带你俩去首都玩一圈。”


我颇无语的瞥了他一眼,随手揣了一把符纸带上门和兰荷一起出去。


好吧,我的双人假期游又泡汤了。


真是非常的不乐意呢。


一定要好好敲兰荷一笔。


碎片其二~奶茶店(施长悬视角)


近日闲来无事,灵涯便拽着我去外面逛街。说我太闷了要多出去走走。


我太闷了吗,我心想。因为个人性格使然,我始终无法把一些话当面和他说。他就会猜。虽然一开始总猜错,但现在常常猜对了。


“施长悬?长悬?小施?师兄?”一只手在我眼前挥了挥。我猛然回过神来,看向他。


“师兄,前面有家奶茶店,我们去?”


太阳太刺眼,我眯了眯眼睛,果然看到一家。虽然我不喝,但带着他去也是好的。


“好,走吧。”我说。


谢灵涯拉着我进门。发现奶茶店里正在做活动,情侣在店里抽并完成一个小游戏买奶茶可以买一送一。谢灵涯用手肘杵了杵我的腰,问我“来不来?”顺便把他抽到的游戏规则的纸条向我手中递去。


吃手指饼干?但在这大庭广众之下……我看了看谢灵涯。


……好像也是未尝不可。


我点了点头,看着谢灵涯拉我去柜台拿了一根饼干,点了一杯奶茶。服务员们看了看我和他,露出了十分诡异的笑容。


吃饼干的过程还算顺利——除了吃到最后我和他的嘴唇碰到一起,店里小女生疯狂压制的尖叫声和店里男性一片惊讶的眼神。


服务员笑眯眯的把灵涯的两杯奶茶给他。对我们两个说了一句“祝99啊两位大帅哥。”


祝99?是什么意思?我正思索,灵涯也笑着感谢她。把其中一杯奶茶递给我,带着我出了门。


奶茶是温的,我尝试着喝了一口,讶异的发现茶味很浓,并没那么甜。


谢灵涯看到我喝了奶茶,问“怎么样,我特意嘱咐小姐姐别加太多糖,还好吧?”


我了然的点了点头。


也算是难忘的一天呢。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